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生輔導及生涯進路

一.導師輔導: 導師制度是本校優良的傳統制度,本系將採行單一班級導師制,此一制度可令導師能充份與學生做溝通與了解,有時間與學生互動,讓     學生無論是在生活或課業上,皆能有充份的管道尋求解決辦法。

二.生活及活動輔導: 本系學生除可參加學校一般社團活動外,也是本系系學會之當然會員,系學會例行活動一般除了文康活動外,本系老師將積極輔    導學會辦理各項部落相關活動,讓學生經由活動與師長、社區互動,增進師生間之情誼。

在畢業出路方面,本系將積極鼓勵本系畢業生參與原住民特考及社會工作師證照及高普考試,以取得社工師及公務人員資格。概括而言,本系學生未來出路約可分為以下幾個管道:

  (一)進修:繼續在國內外攻讀公共行政、民族學、人類學、社會學、社會工作、諮商輔導、社會福利、大眾傳播、勞工福利等研究所。

  (二)就業:服務於中央及地方政府有關原住民事務機關,如社會局(科)、社會福利機構如家庭扶助中心、醫院社會服務室、導機構如張老師、生命線等社工人員。

三.從事公私立文教事業單位、社會福利機構、醫療單位、企業組織、基金會、市場調查公司之社工員,以及各工商機構組織管理人員等。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