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3學年度申請入學】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招收民發組5名、社工組5名
【招生訊息】113學士班申請入學
◎招生名額:民發組5名、社工組5名(考生限擇一組報名)
◎第一階段:學測參採科目:
民發組─社會(均標,篩選10倍)、國文(篩選9倍)
社工組─社會(均標,篩選10倍)、國文(篩選9倍)
◎第二階段:學測成績(40%)、指定項目(60%)
民發組─國文學測成績(*1)、社會成績(*1.5)+審查資料
社工組─國文學測成績(*1)、社會成績(*1.5)+審查資料
◎校系分則簡章:
◎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民發組:HTTPS://LURL.CC/MPQ8TW
社工組:HTTPS://LURL.CC/SSC3HS
◎選才理念:
民發組:本系組旨在培養民族事務人才,長期關注民族文化、教育、土地經濟、社會福利與當代社會變遷等議題,教授原住民族議題研究及從事民族事務所需知識與技能,藉由理論和實務的訓練(包含公務人員考試重要科目),開拓學生視野積極參與社會實踐與部落發展,並鼓勵學生於就學期間參與各類民族事務活動及準備各項國家考試。歡迎對於民族議題有興趣並熱心公共事務、具備領導能力特質的同學報考。
社工組:本系組旨在培養具備多元文化視野之專業社會工作者,畢業生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在課程的安排上,除了提供社會工作專業訓練外,更強調對於不同族群的認識,教授原住民族知識與文化相關課程,以培養兼具社工知能與文化敏感度的社工人才。歡迎關注多元文化及弱勢者權益,願意投入助人專業工作,具備社會正義的同學報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