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討會】原住民族自治:文化衝突下的權利、制度與轉型」法學研討會
【「原住民族自治:文化衝突下的權利、制度與轉型」法學研討會】

本研究計畫乃應科技部公開徵求《109年度「族群研究與原住民族研究」整合型計畫 》,而提出申請之〈 原住民族自治:文化衝突下的權利、制度與轉型〉研究計畫。 

本整合型計畫屬《原住民族研究》類型,為期三年,旨在系統性地研究「符合我國族群多元與特殊政治體系之完整原住民族自治制度」。為期三年的研究計畫透過原住民法學研討會的舉辦,將計畫的成果分享給公眾。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國立東華大學法律學系、台灣原住民教授學會、原住民族研究整合型計畫

日期:10/8(六)、10/9(日)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B123

報名人數:70人

議程連結:https://reurl.cc/dWykn2

報名系統:https://forms.gle/gGzrryyM76k7THa5A

聯絡方式:林助理 r09a21012@ntu.edu.tw
活動日期 : 2022.10.08~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