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不對勁的事:田野裡的性別倫理與身體自主權】工作坊
✏️緣起:
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做為關心族群、性別、階級及社會正義的高等教育學術單位,關心當代多樣且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性別暴力型態。特別是在進行田野工作的過程中,如何辨識性騷擾、性侵害的界線,以及如何在顧及學術倫理的情況下,懂得保護身體自主權,是至關重要的課題。本活動為即將進入田野研究的師生們,提升性別及田野倫理敏感度,另一方面也做為兼具族群文化觀點的性別暴力關懷的起始點。
📌時間:2022/05/28(六) 9:00-13:00
📌地點: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B106教室,同步視訊進行。實體參與限額50名。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族文、民發、語傳三系。
🔔本活動提供風味餐點,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報名方式:報名表單連結:https://reurl.cc/8oq9MM
*填寫報名表單時,請務必勾選「實體」或「線上」參與。
*「實體參與」完成報名者,最晚將於會議前三天收到通知。
*「線上參與」完成報名者,將於會議前由主辦單位email寄送google meet會議網址。
📌跨領域自主學習時數認證,系統連結:https://reurl.cc/Rrvk56*東華大學學生欲申請跨領域自主學習時數者,請至學校系統報名。
📨以上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或私訊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cisgender
活動日期 : 2022/05/28 09:00-13:0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