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原住民民族學院20周年院慶祈福儀式及慶祝活動

時間:110年11月26日(六)8:30-10:3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C棟廣場

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9406

(參加本次活動核定跨域時數-多元進取2小時)

【二十有成,卓越傳承】
20 年前的今天,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在各界的殷切期盼與祝福下,奉教育部核准設立,是我國第一所以培育傑出原住民族研究與實務工作人才為設置目標的教學與研究機構。
本院不僅擁有相關領域的傑出師資、多元的學生背景、豐沛的教研資源、還因坐落於山水環繞、族群多元、文化薈萃的縱谷與海岸交接平原,使得本院師生得以在此絕佳的環境中陶冶心智、鑽研學問。
過去20年來,本院在各界人士與歷任校長的大力支持、全體師生的戮力同心下,持續成長茁壯,穩步發展成為我國原住民族研究首屈一指的學府。在展望本院未來美好遠景的同時,我們感念過去這段時光裡,所有為本院熱情付出的各界人士與歷屆師生,因為有你們昔日的辛勤耕耘,才有我們今日的昂然鼎立。在這個別具特殊意義的原住民族日,一起祝福東華原民院生日快樂!

【祈福儀式流程】

08:30 ~ 09:00 報訊 │貴賓入座
09:00 ~ 09:40 太巴塱部落祈福儀式
09:40 ~ 09:45 介紹長官及貴賓
09:45 ~ 10:05 長官及貴賓致詞
10:05 ~ 10:30 合影│圍舞,牽手同心
10 : 30 典禮結束

【慶祝活動流程】
09:00 ~ 21:00 院慶市集(午後安排校友/師生趣味競賽,歡迎組隊參加)
18:00 ~ 21:00 院慶之夜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9406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