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1原住民族知識體系研討會暨原住民族研究成果發表
2021原住民族知識體系研討會暨原住民族研究成果發表

原住民族知識是如何(被)生產的?如何可能建構原住民族知識體系?
原住民族知識如何在教育場域中實踐?
以原住民族知識體系為核心的研究,會碰上什麼樣的理論或倫理議題?應採取何種研究方法?
原住民族知識如何和新興科技互動?如何傳播?

本活動主軸為「原住民族知識體系」。除了將重點探討原住民族知識體系研究的理論與方法之外,也將探討在教育場域中原住民族知識是如何實踐的,以及原住民族知識和科技、傳播等領域的互動。

-----------------------------------------
【研討會資訊】
◎時間:2021年11月19日(五)上午9時分至下午5時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B123
◎報名網址:
    (一)全程參與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x8FKA3HLpBDaaa5A(活動備有餐食,請務必完成報名以利備餐)
    (二)分場次參與或需登記跨域時數,請至跨域學習系統依場次報名。
◎活動網址: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d=129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無核發「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需登錄「跨域學習時數」者,請至「跨域學習系統」依參加場次報名。
    (二)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時間和地點,如有變動,將以Email通知,請參加者詳實提供通訊方式 和名字以便聯繫。
    (三)全程參與者,敬備午膳及茶點,歡迎自備環保杯/餐具。
    (四)現場座位有限,將依報到順序入座,如座位已滿將須站立聽講,敬請見諒。
◎聯絡人資訊:黃星樺先生,電話:03-8905782,E-mail: hsinghua@gms.ndh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