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民發系】原住民族團結經濟論壇-合作的蛋生

團結經濟,這個聽起來遙不可及的名詞,難道他就是個專業術語?其實不然,在我們美麗的土地上,生根於山海之間的我們,一直以來以集體的力量舞動著我們的生命力。沒有人是離群索居,當我們團結起來,一起一起,照顧彼此,共同生活、採集、耕耘,反思新自由主義下的部落處境。同在一塊土地好好生活、互相合作、行動與抵抗,這就是團結經濟的實踐,是我們生命力的脈動。我們邀請到以集體力量共同努力的夥伴,在我們花東縱谷的學術殿堂,我們一起來,分享我們努力的故事與經驗,一起想方設法找出路。相信彼此的故事能帶來團結,一起一起讓我們更有力量。


◎時間:110年11月6日(六),08:30-17: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管理學院第二講堂D124。
◎聯絡人:柯亞珊同學,Email:410799003@gms.ndhu.edu.tw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國立東華大學民族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國立東華大學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 團結經濟之在地實踐團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