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講座】110年社會工作職涯發展講座(花蓮場)

講座簡介:

近年來社會政策的發展及改革,促使社會工作專業不斷擴展及變動,例如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之推動、少年事件處理法之修法等,皆影響社會工作各專業領域之發展。對於即將投入社會工作的畢業生,以及計畫轉換工作或二次就業的社會工作者來說,若能清楚社會工作各專業領域未來發展趨勢及實務樣貌,將有助其思考及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領域,並提升其在特定領域札根發展之可能。

「社會工作職涯發展講座」,期待透過講座讓參與者對社會工作專業未來發展有較全面性的了解,並對社會工作職場及實務工作有基本的理解及準備,使其能夠更為順利的展開社會工作職涯,並能夠在社會工作專業中穩定發展,以達穩固社會工作人力之目的。

講座時間:110年5月28日(五)09:30-15:30

講座地點:慈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2A114階梯教室

辦理單位:

補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主辦單位: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慈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永大社會福利基金會

參加對象:欲投入社會工作或即將轉換工作的社會工作者或學生,預計招生100名。

報名資訊:https://www.tasw.org.tw/tw/CourseData/9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