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討會】2020 科技部人類學及族群研究學門成果發表會議

主題:「面向世界的變動與流動:人類學與跨學科的連結、整合、對話」

日期:2020年10月31日(六)至11月1日(日)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3027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4GzV9報名期限至1015日止)

全球化與人群移動能量激增的年代,科技部人文司人類學與族群研究學門鼓勵臺灣的人類學研究,不僅關注在地的社會文化及變遷,同時積極面對區域性與全球性的現象及議題,探索其對於臺灣與國際社會的影響力。這種涉及在地與全球的連結,不單在於經濟或數位科技的發展,還包含氣候的劇烈變遷所導致的生態變化、天災,以及族群、宗教衝突而引發的爭戰與動亂。人類學應積極探索前述諸項對於人類社群及文化社會的影響。

 

主辦單位: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國立交通大學人文社會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國立清華大學人類學研究所

會議信箱:anthconference2020@gmail.com

 

詳細議程及住宿交通相關資訊請參閱會議網站:https://moo885588.wixsite.com/anthconference202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