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討會】2018台灣社會福利之政策與實務發展學術研討會

2018台灣社會福利之政策與實務發展學術研討會】

一、 緣起:

社會工作專業向來以承擔社會責任、提升社會福利水準為目標。玄奘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近年來積極參與中央與地方政府社會福利政策之推展,於學術研究之外,亦積極實踐社工專業之社會責任,於學術、實務與政策推動等各方面,均已累積了豐厚的成果。本年度籌辦「2019年台灣社會福利之政策與實務發展學術研討會」,即希望與各界共同檢視當前台灣社會福利政策之規劃與推動,並藉此加強學術與實務領域的交流。

本次學術研討會的主題期望檢視當前政府推動之社會福利重大政策,尤其以長期照顧、社區工作與新興福利輸送模式為主軸。在社會快速變遷的背景下,國家的福利政策正與時並進,在實務的推展上也勢必面對新的挑戰。本次大會同時關注政策內涵、政策的執行、以及實務方案的推動,預定透過主題論文、圓桌論壇、壁報論文展示等方式來進行。尤其歡迎學界與實務工作者共同發表實務推動相關論文,讓學術與實務實踐的能動性得以整合展現。

二、主辦單位:玄奘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三、研討會時間:10852(星期四)

四、研討會地點:玄奘大學善導活動中心1樓聖印廳(校址: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48)

五、參與對象:

()各大專院校社工相關科系學者、研究人員及學生。

()公部門社會工作業務各級長官及社工人員。

 

研討會籌備小組聯絡方式:

() 聯絡人:林婉如小姐。

() 電話:03-5302255 55175513。傳真:03-5391298

() 電郵:joanlin@hcu.edu.tw

() 地址:30092 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48 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B1T2Tf9kCYqQPeR8

本研討會將協助申請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認證。  

--

玄奘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30092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48號圖書資訊大樓5

電話:03-5302255分機55135518

傳真:03-539129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