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究生發表會】《漂吧!學術魩仔魚》第十八屆人類學、民族學與考古學相關系所研究生發表會

《漂吧!學術魩仔魚》第十八屆人類學、民族學與考古學相關系所研究生發表會

 

論文發表會時間:5 4 日(六)9:00-18:00

共學工作坊時間:5 3 日(五)16:30-18:30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水源校區人類系館(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

 

【論文發表會】

每位進入人類學與考古學領域的研究生,都好像剛誕生在汪洋大海的魩仔魚。大家可能來自不同領域,不同來源的小魚苗們卻要共同在這個學術汪洋中學習和成長。唯有彼此共同學習、照料與對話,我們才能夠一起茁壯!

我們活動總共收錄了8場主題的研究生發表,以及和台大研究生協會合作的《原力覺醒》講座,一整天不同主題的人類學研究議題論文發表,歡迎同學們一同來報名參加!早上第一場有Keynote Program,由劍橋大學人類系的教授Uradyn Bulag博士分享Conducting Anthropological Research for “Social Impact”: A recent personal experience

有興趣來參加的同學,別忘了報名喲!



活動議程表:https://ppt.cc/fLE0Wx

活動報名表:https://forms.gle/8mJAiWaG2wDV48Jf9

(有報名我們的活動,我們才知道您是否需要餐點喲!

沒有特別報名的同學恕不特別提供午晚餐)

 

【共學工作坊】

這是我們論文發表會前一天的暖場活動。我們除了發表文章之外,也希望有個機會能夠讓同學和老師們共同分享學習與研究經驗。活動的目的在於,讓同學們在學習、田野、寫論文、研究所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困難處境得以訴說;同時,我們也邀請老師與畢業學長姐們來分享,以過來人的經驗來回應同學們遇到的挫折。
雖然活動目的可能難以解決同學目前遇到的問題,但是與談人和當場參與者的經驗分享,開啟思考與行動的另外一種可能。

 

共學工作坊提問:https://forms.gle/9SBWefaQRu7U21vk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newMaintain